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露營車體驗之旅 (草莓篇)


這次算是我們家第二次露營車之旅,行前幾天和妹妹草莓約定好,不妨將本來寒假就規定要寫的作業,趁這次出遊將之紀錄並寫成一篇作文,也藉此多瞭解一下孩子們眼中的露營車之旅是怎麼一回事...


========================================================================

這次的旅行很快就結束,現在回想起來,那還真是一段美妙的時光...
那天晚上,當我一看到我們的露營車,我高興得快要飛到天上去了,因為露營車幾乎是全新的。 它很大,所以多裝了一個冰箱,它上面還有一個蓋子,掀起來之後上面還可以睡兩個人,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真的很剛好。

我們"研究"完了露營車後,就啟程出發了。 過了好久,終於到達了一個日月潭旁的停車場。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把床鋪好了,於是我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露營車內裝備精簡 動線才不受干擾

"叩叩"、"吭吭"、"框框" 我被下面的聲音吵醒了,忍不住往下探了探頭,原來爸爸、媽媽正在準備我們的早餐,所以我也爬出溫暖的睡袋去幫忙。 吃完早餐後,我們去騎腳踏車出去兜風了。日月潭真的很漂亮,有碧藍、清澈的湖水和翠綠的山,就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晚上,我們泡了一個舒服的澡後就回車上睡覺了。

人生哪~ 

利用預先準備的打拋肉做成熱烤三明治

清晨的日月潭總是像幅畫般的優美

很適合休息野餐的一角 

全家騎著車四處晃晃

隔天,我們到了水社碼頭搭乘遊艇,搭到了玄光碼頭,吃了有名的阿婆茶葉蛋,還參觀了玄光寺,旁邊還有幾顆美麗的櫻花樹。接下來,我們到了伊達邵碼頭,也買了許多小吃,例如:香腸、豆干、山粉圓和爸稀果。最後,我們回到了水社碼頭,並結束了這個旅程。

玄光寺俯視

偶是爸稀果



這次的旅程不但讓我大開眼界,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更讓我擁有了美好的回憶,所以我一定要珍惜這次的露營車之旅。

=============================================================草莓篇 完


兩次的露營車體驗之旅十分美好, 全家心中也慢慢勾畫出未來的新面貌和新的出遊型態...


夢想 

慢慢地 慢慢地 變的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