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2023Oct. 東北角車泊+露營

恰逢這周末東北季風挾著綿綿雨勢而來,不過朋友們各個都是露營達人級的,沒人在怕的!😙 我家則半夜先夜衝到營地附近的溪邊暫停,主要也是順道探探存在口袋名單許久的下水點,夜半路黑風大雨驟地,夫人眼看開了半天還沒到,居然開口問: 是要載我去哪賣掉是不是? 😁


別擔心! 馬上就到了,妳看,前面就是溪邊了,等會就會有船來接妳了~ (大誤) 😂

抵達後馬上進入睡眠模式,很晚了該睡了~~ Zzzzz


清晨的窗景 這畫面真迷人😍


遠眺福隆沙雕


這條路再往前開一小段就能抵達沙灘


一旁的食堂還沒營業 赫然發現這兒的椅子都是露營椅ㄟ


食堂旁的廁所看樣子夜間會上鎖 (不知是否這家食堂在維護的)


稍作盥洗,早餐就悠悠地煮一壺咖啡再烤些麵包吧


用電自由 萬歲! 😎


昨夜走的匆忙啥都沒帶,準備驅車前往附近的超市採買些食材,來去看看有啥有趣新鮮的可買。

下午則和朋友們一同驅車前往大溪漁港逛逛,不料這天海象差,漁船都提早返航,也因此這天的魚貨比平時少許多,話說逛魚市這種超硬行程,這輩子去的次數自己應該不超過五次,實在無法習慣那個味道和環境,這天逛完心好累~~😓 



不過還好朋友兩人都是達人等級,還是買到不少好料,超強的。 水針魚、紅喉和紅甘都是這天不俗的美味,再搭上達人們的手藝,或生食或鹽烤或入湯,每道都是精心料理的佳餚! 💖 

可惜沒圖沒真相,只能... 各憑想像啦~ 😁


居然整場露營只拍到這道宵夜滷味 Carrie好手藝 這完全是我的菜! (要是搭上爽脆的酸菜肯定更讚)






後記: 

這群朋友相識早已超過十年,大多的孩子都已經進入高中以上甚至就業,現在只剩人妻家一名三歲不到的Q米寶。
這次更加發現每個人對米寶的眼神和舉止盡是疼愛! 

根本是憨阿公憨阿嬤看孫,怎麼看怎麼鬧  都口愛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