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IGT吐司盒(CK-050, CK-025) 無痛收納

Snow Peak 2014新產品發表後,其中備受矚目的IGT配件 Stainless Box,上周末已經進入台灣了! 自己戲稱這像個吐司烤模! 分別有Half Unit(CK-025) & One Unit(CK-050)兩種

CK-050收納在燒武者的提袋中(UG-080) 而CK-025則收納在M提袋中(UG-074)

自己在入手之前並非在想這裡頭該裝什麼,而是在思考如何與現有裝備袋結合好帶出門,能無痛收納 (畢竟出外RV露營,如何精簡如何運用車內空間是不斷學習的課題啊) ... 兩款都入手一個,在原來袋子中全數裝備不更動的原則下,完成了兩個盒子的收納, 感覺還不錯~ ^^

持續學習調整中~ 朋友們你入手了嗎? 打算怎麼放怎麼收呢?

2 則留言:

  1. Hello 最近也想買ck-050 問一下 這是說ck-050跟燒武者可以一起收在燒武者收納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