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黃熊迎端午 2015 June & Nemo開新帳


前幾年的端午節我家好像都是在露營區獨自渡過的,那時常常一帳包場頂多偶爾看見其他營區小貓兩三帳,然而... 自2014年開始,一切都不同了! ...

同一個山頭... 但每個營區變得全數客滿人聲鼎沸! 也因此自去年起,自家就暗自決定以後都改其它方式歡度端午節~ 然而今年端午節好友們邀約端午節同露,有好友陪伴肯定要去的,管它天有多熱雨下多大蚊有多多呀~ 是吧!? ^^


天很藍很曬 夏季方幕模式啟動


焦糖芒果與焦糖布丁 這夏天還沒過去就成黑妞了


九年級生的拍照模式 沒一個看鏡頭(昏~)


下午時分天候漸漸舒爽 各家大廚開始各顯神通 (不過左方的賴董...您有事嗎??)


準備夏季較易入口的散壽司當晚餐 這時Alex拿了一瓶Corona給我 準備起食材瞬間覺得輕鬆愉快呀~ 感恩


這晚出現難得一見的"雙星拱月" 俏皮著笑的感覺


自家準備完了 開始參觀真正的中央大廚房: 炸物區 對! 這晚這裡要來個炸物趴~ OH YA!


 Alex準備的這道蔬菜天婦羅真是擄掠我的心呀 尤其是莭瓜,真是太驚艷那口感與滋味!


我家也來加碼一道炸鹹酥雞 管它配啤酒還是清酒 美好歡樂氣氛下怎樣都是絕配


隔天早餐 我家手工現作樸素銅鑼燒數枚 但是怎麼有人一早就出大干貝的呀(翻桌)~ 只是...真好吃呀,搶到一顆 XD


 人妻家準備的高檔無花果佐Pama火腿生菜沙拉 真的出外吃的比較好耶


前一晚接來兩位小貴賓同露 預先準備的Nemo Galaxy 2P正好派上用場


單兵搭設不用五分鐘 程序實在簡單 營釘只需下六根就全數完工  真是相見恨晚呀這頂! 倒是這種輕質營釘,好釘卻難拔呀~~ 請問有什麼好方法拔釘嗎? @@


小芒果(小草莓的夏季稱號)在營地隨性塗鴉的可愛作品 這間山寨的真鮮是妳開的嗎?  哈~

~ 104t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