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2013.11_宜蘭東風露營(1st)



經過了好些年..... 我家再次踏上羅東運動公園舊地重遊, 想起兩個孩子們剛會走路時在此地遊玩夜晚時在此看水舞的種種溫暖回憶

周六這天艷陽高照,但只要在陰涼處都很舒服! 這次三家人相約在東風休閒農場露營,大家都是初訪這個營地!

冬天曬太陽吃冰 小人瞬間大心YA!

兩姐妹合力戰勝章魚拍照留念?! 有海賊王的fu~ 好愛這張照片 XD


羅東運動公園的這片草地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


幾年露下來,看到這種畫面還是會很感動~ 這就是我家的露營初衷


謝謝牙醫姐姐耐心的陪伴著小布丁! 姐姐果真是有練過的,太厲害了!


東風場地很大但這周組數不多 可以肆意的搭帳 (題外話: 這次槌子家還用縮時攝影,剛好幫我家紀錄了搭帳時間, 夫妻兩人合力約10mins左右可搭好主體)

其實不是只有大人,小孩更愛玩火! 還從早玩到晚玩到深夜


冬天來臨,泡茶組可以再次出動了! 這次在IGT上還增加了一塊輔助的茶盤,泡茶時挺好用的!


坐坐坐 喝杯茶吧~ (不過下次我會記得白天時奉茶,才不會影響友人睡眠) ^^


日式烤丸子 (包裝內附名古屋風的黑甜味增) 


小孩一般生肖都屬螞蟻,所以沾煉乳才是王道! (烤丸子從此成為我家宵夜優勝甜點)


羅東名產 秒殺燒餅 (最可怕卻最吸引人的宵夜啊~~~) 


是吧! 小人們玩火玩到深夜


謝謝槌子家豐盛的港式早點 太好吃了!

早上來壺好咖啡是必要的!

槌子家特別準備的小飛機,每個孩子都能射的好高好遠

還有初露家族提供的輕質土讓艷陽下的孩子能安靜片刻

周日中午在這悠閒開闊的樹林中用餐 這景象讓我一再回味呀

在樹蔭下鋪塊墊子 這慵懶緩慢的步調實在令人著迷

在這季節造訪宜蘭東風,大家對這個營地都留下十分美好的印象! 缺點不是沒有,但瑕不掩瑜! 何況,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看看孩子們的那些照片就知道了~ ^^ ~71th

2 則留言:

  1. 真實的描繪、貼切的心情。莫忘初衷,讚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