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更新] 料理用具收納


先前料理工具都是裝在另一個coleman的軟袋中,然而幾年使用下來裝備輕量化但料理工具始終得這裡放那裏放,有時候料理起來不太順手,因此希望將料理工具能結合收納在IGT旁!


思考後的結果,將料理工具直接置放在吐司盒(CK-025)應該是最方便使用,到了營地拿出來就可直接放置在IGT上使用,然而若放置在桌面下家中的另一半又擔心... 若桌面有東西,每次拿取又得先移開東西再開蓋子拿取,還是不夠理想,所以很久以前曾經想買的置物架(CK-020)這次終於正大光明入手了!

本用來裝些燈具的SP收納袋M (UG-074R)因為燈具類也輕量化的緣故這幾年越來越少帶出門,十分可惜! 利用這次更新收納,剛好將 吐司盒+砧板刀具組+置物架,全數物品無痛收納在一袋中! 側邊還有些許空間剛好可以放些鹽罐胡椒等調味罐~



很紮實很沉的一袋 就決定是你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