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3年終露, 泰安星野天空(1st)



感謝鄰居家預先包場我家有幸能跟上這團! 不過這周強大的大陸冷氣團剛好南下,甚至在周五就傳出北部山區皆出現難得一見的雪景!

的確曾有衝動想周五晚進場,但是考量這次的食材是以兩天一夜來準備,而且有兩道菜食材都預先處理好了打算周五深夜完成八成,待周六出門再加熱放入悶燒鍋帶上山,所以想想還是照原訂計畫周六一早再出發吧! 後來聽周五進場的朋友說,周五深夜最冷曾達2度,風陣陣的吹沒有降雪卻冷斃了! (這該說我的決定是對的嗎?! XD )

營地這裡的衛浴乾淨方便的像家裡一樣! 環境單純悠閒又安靜,只有耳邊傳來陣陣孩子們的笑鬧聲! 這兒離逸視界露營區並不遠,走一小段路就會抵達,這次還很幸運的吃到今年首批的高山草莓! 最後也謝謝各家朋友們的照顧與加菜,周六夜晚大家在帳內共餐氣氛熱絡,現在還記憶尤新!

這兩天的步調非常適合我家,料理慢慢上裝備慢慢收孩子有伴樂開懷,又多了一次完美的旅程! 半乾撤收 ~74th

 出來玩總是要還的! 小孩也不例外 ^^

茉莉花咖啡吧準備中 這咖啡壺已經是我家的外出標配

 中午簡單吃 烘烤些小麵包墊點肚子


看見傳說中的餃子,不難猜到我們這次有誰同露吧! ^^ 


一吃完飯,所有小孩立刻開始四處奔跑  

 lovely~ 營地上頭有個富有巧思的風車 注意到最上頭是什麼了嗎? 


 還種植了幾株咖啡樹 小孩們很愛玩這生豆

 這裡六家包場 空間感覺很自在


 營主也當起假日農夫 營地上頭有片自給自足的小型菜園 感覺好棒!

周五深夜預先煮好的兩道菜 周六帶上山去一開鍋就有熱食可用

 外頭實在太寒冷 睡前刷牙就在帳內吧


 鄰居現做的蔬菜芝麻捲餅 超美味!


 新手小老闆 客人請稍後


 母雞抓老鷹?! 難怪後來老鷹火大不玩了! 哈~

 頭香! 嚐到今年第一批的高山草莓 滋味濃郁 酸甜適中

周日一早濃霧覆蓋整個營區大家從容的慢慢收 接近下午四點半才盡數撤完

雲霧漸散 揮手下次再見

無論看過多少次 依舊會感動的雲霧大景 朋友形容的更美,說照片的另一邊還有滿山遍野孩子們的歡笑喧鬧聲

 ~ 超優質的營地與營地主 相信很快會再見面 ~


後記:
好還要更好! 誠心建議老闆能思考在兩間浴廁中各放兩雙拖鞋(大人一款小孩一款),並且宣導大家進入浴廁前將鞋子拖在外面! 如此一來,不會將外頭的草和泥帶進浴廁,使用的人更加舒適乾淨,維護的人也更輕鬆而且不會讓雜草和泥沙堵住排水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